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重投「自然.無添加」懷抱

一到夏轉秋的日子,冏貓”又要開始準備轉季用護膚品了!
相信很多乾性皮膚人士也會遇到泛紅,甩皮等令人尷尬又討厭的皮膚問題。
中學時間因不懂皮膚保養,試過臉頰紅得如使用了胭脂般誇張~
更因此被同學取笑,冏” 及後方知這是皮膚敏感的一種。
幸好只需選用滋潤性高,且適合敏感肌使用的護膚品便ok了~

冏貓" 很開心獲邀試用HABA皇牌產品。HABA一直提倡「自然.無添加」。
產品不加添有損肌膚健康的 Paraben 等防腐劑、人造香料、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刺激的成份,令肌膚擁有自癒能力。
而且,即使是敏感肌或過敏性肌膚人士也可安心使用喲~
護膚前當然少不了潔膚,不然多有功效的護膚品皮膚也無法吸收哦~
SQUA FACIAL FOAM 鯊烯潔面泡沫
含絲蛋白成份的膏狀潔面泡沬,能快速產生大量泡沫,且泡沫綿密細緻。
只需輕輕打圈便可帶走深層污垢,能輕易過水。
鯊烯潔面泡沫成分溫和,即使入眼也不覺刺痛。
而絲蛋白成份有效軟化肌膚用後肌膚感滋潤不緊繃。
最令冏貓"期待的相信非皇牌產品 ── White Lady 美白精華莫屬了!
 
White Lady 美白精華在日本屬於醫藥級的皇牌美容液。
蘊含有品牌專利配方「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體」,比一般維他命C穩定性更高。
滲透性更佳。
更有「莎莎熊笹液」及皇牌「鯊烯精華」,能一次過為肌膚解決6大問題。
包括:色斑、細紋、毛孔粗大、暗瘡、缺水及膚色暗啞。
一看功能便令冏貓"感到興奮了!
無添加的產品不會有色素和香料,更不含Paraben防腐劑。
故此White Lady 美白精華也是無色無味,親膚易推易吸收,能快速滲透皮膚。
使用一星期後,冏貓"的膚質變好了不少,毛孔細緻了!
冏貓"發現額頭的暗瘡紅腫消退,有些暗瘡甚至消失了。
原來「莎莎熊笹液」有殺菌消炎作用,能減少暗瘡和粉刺形成。So Surprise!!!
只需於潔面後,取適量塗勻全面及頸部就ok了喲,靜待至精華吸收後便可塗上G露水了!
G-LOTION是HABA皇牌化妝水,含高效保濕的「莎莎熊笹液」成分及竹葉萃取的豐富礦物質。
能夠有效抗菌,而當中的礦物成份回復肌膚活力,Keep住皮膚水潤。
而G 露的海洋微量元素及海藻精華比一般化妝水高出一倍!!能滋潤及修復肌膚。
即使有暗瘡也可安心使用,因當中的甘草精華有效鎮靜和舒緩皮膚炎。
它的質感柔軟,無色無味,較一般的化妝水來的滋潤,30秒內被皮膚吸收。
用後皮膚變得水潤,光準度和細緻度亦有所提升!
十分適合秋冬季使用!正!~
最後冏貓”還會用上鯊烯美肌清油,它真的是護膚聖物。
除了可用於面部肌膚,更能用於身體及護髮上!
冏貓" 會於潔面後當面部仍感濕潤時使用。只需取適量放於掌心,均勻塗於面上,再用雙手輕輕按壓至吸引即可。
它是鯊烯純度高達99.9%的美容油具有保濕、舒緩更生修護等多重功效。
鯊烯美肌清油呈無色液態狀,親膚性高,且易被肌膚吸收。
用後會感覺到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,特別適合像冏貓"般乾燥肌人士使用。
美肌清油後更可幫助其後的護膚品吸收,使護膚品發揮更大效果。
使用一星期後,皮膚光澤度有所提升,相信發揮了美白功效。
而且暗瘡消退了不少,滋潤度亦不錯,能做到補水和滋潤的功效。GD~ 
希望大家喜歡冏貓”的分享喲。~
利申:產品由HABA 及 she.com提供。:)
最後,歡迎大家留言或E喵給冏貓”喲。:)
sharonniko@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