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海量圖文之必買日本藥粧

朋友去了一趟日本,幫冏貓”在藥粧店買了一堆產品回來~
現在每天也在使用中,感覺還不錯~
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使用後,終於可以說說各藥粧的用後感了~
排位不分先後哦,因為冏貓”覺得這會很苦惱~(哈哈)



Rohto - 小花眼藥水 (隱形眼鏡專用)
小花眼藥水是必入的,它的感覺清清涼涼的,真的比在港買的眼藥水更能改善眼睛疲勞問題

Rohto - NANO EYE 眼藥水
還了用隱形眼鏡的小花眼藥水外,還購入了這款~
它的用法有點不同,一定要打直滴,只需一滴就足夠消除眼睛疲勞。
感覺比一Lycee的更清涼,用一滴已經很舒服了~

不過眼藥水終於是藥品,大家還是不要用太多也不要太依賴哦~
日本花王SPA蒸氣浴舒緩眼罩~溫熱眼膜
這款在港也很容易入手,相信很多sis也用過了~
不過在港買真的超級貴,如非必要或太累也不會用~
但在日本藥粧店真的超級抵買!!!!!!冏貓”一口氣入了2盒14校入的!!!
每盒只要760yen,這家店比一般的還要便宜很多~
不知是否心理作用還是夏天使用的關係,感覺使用時溫度較高一點,而且氣味第二晚使用也還在。

柳屋本店-杏仁護發油60ml 
它曾經連續2年獲COSME大賞第一位,2013年獲第二位~

成分是100%的天然杏仁油,對付發尾毛躁,開叉是必備的良品。
由於冏貓”一直也是使用大島椿髮油。所以想試另的~
上網找到杏油是從杏仁核中萃取的不幹性植物精油。
富含油酸和礦物質,可以滲透毛發滋養發質,令頭發回復健康和柔順質感。
具有持久滋潤,柔順光澤,防護紫外線,防止開叉、幹燥、枯草,防禦外部刺激五大特征。
特別推薦給像冏貓”般嚴重受損或乾燥髮質使用!!!

杏油易於塗抹,易於吸收,滲透力強。 氣味怡人。
60ml可以使用上好一段時間,感覺杏油和大島椿髮油功效差不多。
但是價錢卻比大島椿髮油便宜~ 會用完一瓶後觀察~

使用方法: 根據頭發長短、受損情況及發髮來選擇用量。  
-護髮:染燙後頭發嚴重受損時建議洗發前擦抹精華露加強受損修護。
尤其加強受損發處,擦抹後用熱毛巾包裹全頭5至10分鐘後,再以潔發露洗凈即可。 
-擦抹:發梢幹燥、起毛、分岔時頭髮洗凈未幹時擦抹,修護效果佳。將精華露滴在手掌後輕抹發梢,用量從2至3滴開始,之後依需要適量至頭發柔順即可。  
-按摩:有頭皮屑、頭皮癢問題時建議每天用精華露按摩頭皮,可讓頭皮迅速吸收營養,恢復頭皮健康狀態。將精華露直接滴在頭皮上,並以指腹充分按摩後,再以洗發露洗凈即可。
(以下方法冏貓”不太建議使用!!)
-整髮:頭髮蓬松淩亂或毛躁時頭發微濕時用精華露輕抹頭發,可幫助調整發流並形成保護膜,讓梳理更柔順。短發建議用量為1至3滴,長發用量5至6滴。  

明色美顏水,連女人我最大也有推薦~
它也是具有藥用的化妝水。

自明治 18 年誕生的「美顏水」,在當時曾被獻給日本皇室成為「皇室御用品」。
植物萃取 BHA 美肌 ( 角質柔軟 ) 成分配合,有效軟化角質,深入角質層及毛孔深處,溫和去除因皮脂分泌過盛所產生的粉刺污垢及老廢角質,促進肌膚代謝,防止毛孔阻塞。黑頭 OUT ,粉刺不易生成,毛孔隱形,痘痘不要來!甩開色素沉澱及日曬所引起的老化困擾,斑點、細紋 ByeBye ,肌膚變得細緻,重現透亮光澤!散發淡雅藥草香,不刺激,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!

它的價錢非常之便宜,好像700yen。
包裝非常簡潔!!深藍色厚底玻璃瓶。
不過冏貓”覺得使用時需要比較大的勇氣!!
因為它那氣味真的是非一般的刺鼻,使用時冏瞄”會對著有風處!!冏”
使用的方法是以螺旋式擦法擦,有人說使用後化妝棉有變得比較黃。
冏貓”沒有特別去留意。
除了氣味重之外,冏貓”還要提提大家皮膚有傷口時千萬千萬不要使用!!!
真是痛到一個點!!!
不過,冏貓”並不討厭便用它,即使它的缺點並不少。
因為用了明色美顏水後,皮膚的油脂真的減少了。
使用後皮膚立即感到乾淨和滑溜~ 
有人說使用後膚色變的明亮,也許是因為洗去了舊角質的原因吧!
總之,為了令T-zone位的泛油減少的目的,冏貓”夏天還是會繼續使用的!!!

Quality First All-in-One Sheet Masks
COSME大賞和MAQUIA ONLINE榮獲 2013 第一面膜!!
一包面膜含有550毫升美容液,50枚入!
面膜匯集化妝水+美容液+乳液三效合一對皮膚同時進行滋潤和補水。
溫和,無香料,無著色,無酒精,不含防腐劑。

這款mask冏貓”真的大推!!!
它是用100%棉質,而且質感十分柔軟舒服。
絕不像另一抽取mask的質感過薄!!
Quality First 這mask 由於質料較厚,所以能夠吸取足夠的精華。
使用時,真的很驚喜!使用了數塊,感覺每塊的精華也不會少。
Fu 10-15mins剛剛好,而且用後皮膚的滋潤度和水分也獲得了補充和提升。
50塊的分量真的超讚,平均只要$2~3 內,超後悔只買一包~
最後當然少不了資生堂推出的防曬以及友人送的化妝掃了~
這支SPF 50++++ 最適合夏日户外活動時使用~ 
冏貓”真的超級追求白,因為之前户外活動有點多,被朋友取笑像「姐姐」!!
自那次後,便誓言不可再變黑了!!總之夏天也要keep住白!白!白!

至於這化妝掃應該不用多加介紹了吧!一推出便熱賣至今!價錢在HKD150~160??
使用一次後便愛上了,現在也在使用中~ 真的很方便,易上妝並透薄貼服。
十分適合新手使用~

這次的介紹就到這裡了,希望下次再為大家推薦其他的吧!~:)

希望大家喜歡冏貓”的分享喲。~
最後,歡迎大家留言或E喵給冏貓”喲。:)
sharonniko@hotmail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